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商务 > 正文

建宁县电商学员刘贤妹:创业不分年龄 恒心成就梦想

2020-01-15 11:40:59  谢李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李玉)只要功夫深铁杵也能磨成针。”这句话放在学员刘贤妹身上再合适不过。刘贤妹1968年出生于普通农民家庭,花甲年纪的她,不甘于平凡,2019年926日加入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成为了这里年级最大的学员。

培训期间她风雨无阻从未迟到早退,电商培训别人是从店铺注册学起,她是从电脑开机学起,注册帐号她比别人多花了2倍的时间,产品上架她就学了15天,店铺装修她花了20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刘贤妹现已出97单,交易额7000多元,交易额在这个班级中排名第31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