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商务 > 正文

建宁县电商学员王婷英:努力是一种习惯 得到的从来都不是侥幸

2020-01-15 11:59:41  谢李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培训中 谢李玉 摄

东南网三明1月15日(通讯员 谢李玉)王婷英一名怀孕在身的家庭主妇,但好学敢闯的她不满足于日日沉浸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交响曲中,创业的梦想一直扎根在她心中,从未消退。很快,敏锐能干的王婷英就抓住了机会,通过参加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从此,家庭主妇之余的生活就用来打理网店。

王婷英是挺着大肚子风雨无阻,每天坚持步行5公里来课堂学习,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王婷英店铺销售的凉亭现已成功交易106单,交易额30多万元。看着自己的销量王婷英感慨的说:“努力是一种习惯,得到的从来都不是侥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