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商务 > 正文

建宁电商学员吴国英 宝妈的逆袭成功之路

2020-01-15 12:10:12  谢李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 谢李玉

东南网三明1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李玉)建宁县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孵化班自开班以来,共有学员60名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学员中女性偏多,大多数是宝妈,她们来自不同的乡镇,但她们怀着共同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们披星戴月、风雨无阻。

宝妈们都不缺故事,这个孵化班中的宝妈吴国英,有着上万棵的果树,没参加培训前对网络销售只有基础的了解,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对接了多个地区的社区团购平台,拓展自己的供货渠道,目前正直新鲜笋开仓,现在每天能够销售300-400件,吴国英在自己拓展销售渠道的同时并帮助其他宝妈学员产品供应与物流对接,让她们降低物流及产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实际创业梦想。

这个孵化班让陌生的她们齐聚一起,同心同德,齐心合力,相互激励,凭着她们老实、踏实、扎实的态度为实现她们的梦想拼搏着、奋进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