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石油副总经理施尚强节前到三明慰问

2020-01-16 15:55:21郑思媛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思媛 林晓春)“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还为我们提前送上春节慰问与祝福,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刚接受完福建石油施尚强副总慰问的生活困难员工谢雪珠由感而发。

1月14日,福建石油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施尚强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赴三明分公司慰问,走访看望基层一线员工、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因家庭重大变故生活困难的员工,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省公司领导班子对基层全体员工的新春祝福。

在本部翁墩码头加油站,施尚强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经及加油站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对加油站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三明翁墩油库,施尚强对油库的仿真实训室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功能,为公司各片区加油站培养出更多有业务能力的骨干人才。他还要求油库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与公司共建平安油库。

在离休老干部孟卫桓家里,施尚强关切地询问了90高龄的孟老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嘱咐他要多注意身体,并祝老同志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在原公司班子成员吴炳煌家中,施尚强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殷切叮嘱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他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在慰问困难员工谢雪珠时,施尚强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继续积极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几天的三明连续低温,但三明石油员工的心里因为有了最诚挚的关怀和问候而淌过一股浓浓暖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