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动车站:旅客突发疾病获救

2020-01-16 16:08:45  黄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7a8f9da1d2f05f3baa26b51fb7086.jpg
铁路民警和工作人员配合医生将冯某送往医院 黄键 摄

东南网三明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键) 2020年1月15日13时许,在福建省泰宁动车站候车室内,一名持泰宁站至建宁县北站动车票的男性旅客在候车时,突然抽搐倒地,情况比较危急。正在候车室值班的泰宁车站派出所民警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联系泰宁县120医生到现场对突发疾病的旅客进行紧急救治,在旅客病情得到暂时缓解之后,铁路民警和泰宁站工作人员又配合医生将冯某送往泰宁县总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经了解,这名旅客姓冯,今年36岁,是福建省尤溪人,因患有疾病,当天独自一人带病准备乘车外出时,突感不适倒地,幸好遇到泰宁火车站铁路公安民警等人救助。

铁路警方提示:春运期间,由于车站出行客流较大,有既往病史的旅客需更加注意,最好随身携带急救药物并有家属陪同。在车站或列车上遇到不适时,应立即向铁路工作人员或民警求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