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石油联手邮储开展新春加油满减活动

2020-01-16 16:32:12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作为银企合作的又一力作,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简称“福建石油”)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简称“邮储”)联手,自2020年1月15日起至2月29日,每月开展“中石化加油满立减”汽油优惠促销活动,给有车一族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引来广大车友的关注。

据悉,此次开展的“车e族”APP手机客户端的“手机加油”--“银联支付”功能进行现场加油,使用邮储银联62开头的音标信用卡支付加油费用,一次单笔支付金额满200元,便可享受到10元或50元的“满立减”优惠。活动分为两档开展,活动一:加油满200元立减10元。凡邮储信用卡客户均可享受优惠,全省每月提供3000个名额。活动二:加油满200元立减50元。凡存量鼎至白金卡及分享卡客户(分享卡客户需同时持有邮储其他卡种一张)者,活动期间每月均可享受优惠名额,上月发卡的新客户、消费或分期3000元以上的存量客户当月可享受优惠,全省每月共3000个名额。

福建石油通过发展“车e族”绑定邮储信用卡,使持信用卡的中石化客户在加汽油单笔满200元时,立即享受到满减优惠;而对于福建邮储而言,通过联手中石化“车e族”满减活动,带动了购买和使用邮储信用卡的客户量和交易量,使信用卡办卡及用卡均“活”了起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