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0 10:01:33  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之后,三明市立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迅速部署落实今年征兵工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林森、陈瑞喜、邓玉飞出席会议。

余红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一年两征”的新要求和省、市征兵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征集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强化执纪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廉洁征兵。

据悉,今年是我国兵役制度改革后的第一年征兵。今年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后,征兵时间区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