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1-20 10:21:45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在收听收看了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三明市紧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和成员单位要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快速反应、高效联防的工作格局;要管控重点领域,通过净化网络空间、加强市场检查等方式,守住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着力查办案件,增强“扫黄打非”的震慑力,为人民群众守护一片文化晴空。

去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卓有成效。其中,1个集体和1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