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税务局:主题教育课堂搬到企业一线

2020-01-20 10:55:33  邵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4日,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同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把主题教育课堂搬到企业一线,他们将新年首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调研交流会放在了三钢集团,现场为企业详细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倾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去年,三钢集团减免税款超过2亿元。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军说,有了这笔“红包”加持,三钢集团积极进行了工艺装备升级改造,品种结构优化调整,实施冶金超低排放改造,老国企高质量发展转型之路走得更稳了。“我们要深入学习三钢艰苦创业、创先争优的精神,要将企业在税务问题上的操心事、烦心事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税务局领导表示,企业所盼就是税务工作所向,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企业发展动力。

据介绍,市税务局将持续做优老区苏区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推出营商环境“六最”33条升级版举措,拓展更优缴费渠道,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持老工业企业再发新枝。

(邵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