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元区首批50只口罩专用垃圾桶“上岗”

2020-01-31 12:37:32  杨开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截图_20200131123648.jpg

1月29日下午,在三元区崇宁路,环卫工人正沿主街投放崭新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环卫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为防止二次污染,在主干道首批紧急设置50只专用垃圾桶,并对废弃口罩进行专门处置。

相关疾控人士提醒,鼓励居民将废弃口罩消毒并进行简易破损后投放至专用容器内,以防不法分子回收贩卖。存在发热、咳嗽、咳痰、打喷嚏症状的人或接触过此类人群的人应将使用过的口罩,先用消毒液喷洒后,再丢至口罩专用桶;如无消毒液,可使用密封袋将口罩密封后丢入专用容器,投放后应及时洗手。(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