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采取措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2020-01-31 21:12:59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林晓春)近期我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且因人口流动呈不断扩散趋势,加油站作为人流密集区,成为病毒感染的高风险区域。为此,中石化三明石油落实上级紧急通知精神,迅速成立防控应急组织,制定了《三明石油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预案》,并连夜两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控工作。


《应急预案》要求各部门办公室、加油站、片区、油库加强日常防控工作,做好职工防护安全。公司一是为各单位提供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二是加强个体监测工作,员工上岗前需进行体温测量,进行体温监测,并密切留意员工是否有发热、咳嗽、发烧等症状。三是实行日报制度,每日上午7:30分统计前24小时人员感染情况,对于“确认感染”“疑似感染”非0的单位,必须第一时间电话报告确认并报送书面材料。


鉴于疫情发展迅速,导致各地口罩货源异常紧缺,部分县城和乡镇出现“一罩难求”的问题,三明石油于1月23日上午9时,紧急从区外采购一批医用口罩,采用短途直接分发、油罐车携带、邮递快运等多渠道将口罩分发到加油站、油库,并要求各站员工必须使用防护措施方可上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