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农行 > 正文

防疫路上的"火速驰援"

2020-01-31 21:19:01  肖晓敏 杨威 吴晓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杨威 吴晓红 赖慧娟)"您好,钱怎么没法转了?这几笔款今晚必须全部划转到位,都是用来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十万火急!"1月28日晚8点,中国农业银行沙县支行接到沙县卫健局一通急电。

"我们马上安排人员过来处理"。疫情就是命令,在了解大致情况后,沙县支行立即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预案,火速安排支行金融服务工作团队前往沙县卫健局开展上门服务。

原来,为加强疫情防控,沙县卫健局紧急采购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但经多次尝试,企业网银转账失败,多笔资金无法完成划拨支付。当晚8点10分,沙县支行金融服务团队抵达沙县卫健局,细心对经办人员进行操作指导,帮助会计人员修改网银操作员权限。8点30分,沙县卫健局本次合计4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款终于全部转账到位,确保了防疫物资的及时发货,有力支持了沙县疫情的防控。同时,沙县支行还向客户传导了网上金融服务以及汇划防疫专用款一律免收手续费等政策知识。沙县卫健局对沙县支行全程的暖心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金融需求,三明农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和市金融监管部门的部署,迅速从"休假模式"转换为"战备模式",1月27日起,市、县两级行班子成员靠前作战,迅速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持续优化服务模式,主动对接金融需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风雨同心,抗击疫情,农行始终在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