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用心服务示大爱

2020-02-01 12:58:20  邱淑芸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工行三明分行积极主动作为、特事特办,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资金汇划无障碍。工行手机银行、融e购公益小程序第一时间上线爱心捐款绿色通道,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满足广大群众24小时快速办理大额跨行资金汇划的需要;通过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免费向慈善组织专用账号汇款,通过个人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部免费;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企互联等渠道,满足24小时大额和小额资金划拨需求;法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向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专户汇款、捐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特事特办高效率。由于春节期间人行小额支付系统取消限额、大额支付系统关闭,客户在企业网银等渠道进行跨行汇款时如选择“加急”选项,则在大额系统关闭状态下转为预约状态,需等大额系统开启后自动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系统显示的大量因客户操作不当造成的延时处理汇款指令,工行三明分行充分运用大数据功能对收款单位为“红十字”、“卫健委”或汇款用途为“采购口罩等医疗物资”的延时处理汇款指令进行筛选,逐笔进行核实确认,进行特事特办立即处理或对重复指令删除预约,确保捐款资金款项迅速到位、医疗物资采购资金及时汇出,解除企事业单位采购医疗消毒物资的燃眉之急,保障武汉灾区抗击疫情对资金和物资的迫切需求。

(邱淑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