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放心,我们一直都在

2020-02-02 12:31:17  黄平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好了,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月29日,广东省建宁商会会长黄桂花给建宁县捐赠了2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黄桂花是建宁人,在广东工作。虽然人在外地,但她一直都在关注着家乡的疫情防控。黄桂花说,当听到家乡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消息后,她和丈夫分工合作,开始到处找口罩。

除了动用行业协会的力量外,黄桂花还在微信朋友圈发求购信息。多方求助后,获悉深圳有一批货。因为口罩太稀缺,对方要求她马上下订单,要不就会被别人抢购。

从寻找口罩到顺利买下,前后只花了6个小时。“买到这些口罩着实不容易。”黄桂花说,一大早发货方加紧打包口罩,当日下午4时前用顺丰快递发往建宁。

“这是我们该做的,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黄桂花说,请家乡人民放心,不管有什么困难,他们一直都在。

口罩是防护品,消耗得非常快。眼下,为了尽最大可能地帮助家乡渡过难关,除了发动商会力量,黄桂花还动员建宁乡贤、企业家积极投身参与援助,为守护建宁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一份力。

截至目前,建宁县收到捐款24.3万元,医疗物资折合人民币4.6万元。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黄平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