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泰宁 > 正文

泰宁县烟草局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8:28:50  肖晓敏 欧阳兰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入户走访排查 欧阳兰美 摄

东南网2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欧阳兰美)根据县委泰宁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7日,泰宁县烟草局迅速组织金叶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责任片区排查工作。

在责任片区范围内,金叶先锋志愿者们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逐户进行入户走访排查,对来往湖北、途经湖北到泰宁以及与湖北有密切接触的所有人员进行全面从严摸排防控,对人员流动信息实行量化、细化、表格化管理,并做好摸排登记,全面掌握片区内人员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切实落实摸排、筛查和宣传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局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泰宁烟草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