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抗击疫情 稳价保供

2020-02-04 11:39:07  刘惠萍 黄柳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超市货源充足 黄柳青 摄

东南网2月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黄柳青)近日,在厦商百货三元店内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对每个顾客进行口罩佩戴、体温测试检查,商场内只有民生超市部分正常营业,其它商户全部歇业关停。商场管理人员介绍,商场超市每天营业,大米、盐、消毒液等物资库存充足,不提价、不愁供应。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防生活必需品供应不足问题,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消费环境。1月27日以来,三元区工信与商务局对夏商百货、好多多超市、群乐超市等11家商场、超市进行走访调查,全面摸排生活必需品销售和库存情况,会商保供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提前做好调度工作准备。

工作人员做好卫生工作 黄柳青 摄

至目前,三元区各大商场、超市总体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运行平稳,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在上班前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造表,在岗期间严格佩戴口罩,并增加对购物车、购物篮等清洁消杀频次。工信与商务部门表示,将持续关注各大商场、超市的货品库存情况及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的动态,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