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明一集团捐赠600万元抗疫物资和资金

2020-02-05 12:35:24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4日,一辆辆载着抗疫物资的货车,陆续开到位于市政府东门广场的捐赠现场。

这批物资是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包括益生菌、鱼肝油、奶粉、浓缩磷脂、鱼油等可以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的物资。这批价值500万元的物资,随后将提供给我市两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此外,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还现场捐赠了100万元抗疫资金。

捐赠现场,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向明一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疫情出现以来,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就时刻关注着全市疫情的进展,特别是一线抗疫人员的安全健康。“希望能尽企业的微薄之力,一起加油,战胜疫情。”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强说,想通过这小小的举动,带动更多的企业踊跃参加到全民战“疫”的队伍中来。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