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化:镇企一心齐战“疫”

2020-02-05 12:37:30  陈雪珍 陈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宁化县湖村镇对全镇所有企业进行走访,召开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对防控防疫措施进行宣传,要求企业延迟复工,并指导业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各企业配合,对近期以来湖北到宁化的工业、商贸企业人员进行全覆盖排查摸底,通知员工做到不乱跑、不串门、不聚会,不到人员聚集点,积极响应取消春节期间墟市、庙会、酒席和串门拜年等活动,安心待岗在家,出门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措施等。同时,要求员工加强信息识别,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各企业在详细了解疫情现状后,纷纷表示支持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绝不让疫情在自己的企业蔓延。

据悉,湖村镇现有企业67家,其中工矿企业44家,规模以上企业15家,用工人数超过1500人。为配合上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湖村镇要求各工业企业统一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用人单位必须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企业复工前必须对所有员工实施医学观察,确保企业员工人身安全。

(陈雪珍 陈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