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安警方侦破一起涉疫情诈骗案件

2020-02-06 11:32:37  陈鑫涛 尤盛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3日,一名诈骗案件的受害者将一面印有“千里追踪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的手中,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帮其挽回经济损失。

1月28日,永安市公安局接颜某报警称:1月27日,其在网上找他人购买口罩的过程中,被人骗走39000元。

疫情防控期间,发生如此性质恶劣的案件,接报后,永安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察。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专案组民警循线追踪,对各类涉案信息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浙江籍犯罪嫌疑人冯某和葛某。

1月31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冯某和葛某抓获,缴获作案手机两台。2月1日,专案组民警赶赴浙江宁海对2名犯罪嫌疑人开展审讯工作。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为谋取非法利益,事先共同预谋,由冯某在网上寻找目标,由葛某冒充医院仓库保管员并声称有大量的口罩可以出售,对被害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2月3日,专案组民警将追回的赃款悉数返还给受害人。(陈鑫涛 尤盛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