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和“促六稳”工作

2020-02-07 10:49:0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6日,市长余红胜到建宁县、泰宁县督导严把“五道关口”、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促“六稳”、推行“五办工作法”高效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

余红胜实地检查了建宁闽赣省际高速卡口及建宁高速口、泰宁高速口、动车泰宁站、泰宁惠和堂药店,要求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强化重点人群管理11个“一律”的要求,严把“五道关口”,特别是建宁县要严格省际卡口检查检测、一个不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省人民把好疫情防控“西大门”,坚决守住入闽管理关口。

在建宁和骏工业公司、泰宁三晶光电公司,余红胜要求科学处理好抓防疫和促“六稳”的关系,既要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又要落实好《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要求,指导做好节后复工安排,让企业有序复工、错峰复工、安全复工。

余红胜还察看了建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泰宁县行政服务中心推行“五办工作法”情况,要求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服务群众一刻不耽误。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