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领导赴支行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5:49:40  肖晓敏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邱宝金)1月31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3组赴明溪、沙县和大田支行网点,实地掌握、靠前指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每到一处,该市分行领导与一线员工诚挚的问候、亲切交谈,细致察看每个网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网点日常消毒、窗口运行、客流信息等情况。

在当前的防疫形势下,市分行领导强调支行网点务必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员工的安全。防疫物资要优先向一线员工倾斜,一线员工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上岗,员工与客户服务互动时,从保护客户健康的角度要主动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并落实客户体温监测要求,发现疑似情况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和流程妥善处理。确保营业场所和机具卫生防疫达标。营业场所不可控因素较多,营业网点每天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要不定时进行清洁及消毒,包括对各区域、网点家具、服务区、自助银行等设备设施进行消毒,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环境。确保金融服务顺利开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的营业时间,引导客户更多利用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调研中,市分行领导还就员工上班就餐、防疫物资的短缺、客户办理业务反馈的需要及在防疫抗疫工作中出现的困难等,现场指导和商讨解决办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