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尤溪:万只口罩赠乡亲

2020-02-08 10:48:15  严士冬 陈道波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感谢了,我们一直没买到口罩,没想到陈声吉和陈家富给带回来了!”这几日,尤溪县西滨镇际后村的村民陆续领到了两个免费口罩,纷纷为两位年轻人的善举点赞。

这批口罩来自村里的党员陈声吉和村民陈家富。他们长期在外经营办公用品,当得知家乡口罩紧缺时,将库存的1万个口罩专程送回家乡。

“他们俩向我们村的陈氏基金会捐赠了5000个口罩,我们讨论后,决定向每位村民分发两个免费口罩。”际后村党支部书记陈家长说,村两委干部挨家挨户为乡亲们送上口罩,并提醒大家尽量少外出走动,目前,口罩基本分发到位。

陈声吉和陈家富还向西滨镇镇政府捐赠了5000个口罩,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家乡做点小事也是应该的。”陈声吉在微信中留言:人在世,都不易,疫一过,油加满,创辉煌,人康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严士冬 陈道波 黄功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