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全力筑牢乡村防线

2020-02-08 11:01:37  吴联参 吴永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5日,大田县公安局湖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各村,开展进出人员登记点设卡、摸排工作。

民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他们张贴发放《致辖区居民一封信》等宣传单,提醒辖区居民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勤通风,如有从武汉回大田或途经武汉等地人员,及时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

为全力筑牢乡村安全防线,湖美派出所民警始终奋战在一线,积极配合乡、村干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范围内的出租屋、便利店等人员聚集地开展宣传,劝导群众不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杜绝食用野味,同时告知村民外出要佩戴口罩,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就医,全面提升村民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强化入户宣传,组织全所人员深入各村宣传疫情危害,讲解疫情形势,劝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放弃或延期家宴、婚庆等聚集性活动。(吴联参 吴永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