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全市金融系统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20-02-08 13:23:49  肖晓敏 林隆茂 雷雅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 通讯员 林隆茂 雷雅倩)2月7日下午,三明农商银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在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市中西结合医院、三元区红十字会、三明农商银行参加捐赠仪式。在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严峻的关键时期,三明农商银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主动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累计募集资金7.28万元,及时驰援疫情防控重点地区。

三明全市金融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向全体员工发出抗击疫情专项捐款倡议书,采取各种方式踊跃捐赠,支持疫情防控。目前,共捐款120.54万元,其中,省农信社三明办组织捐款103.53万元,三明农行系统捐款捐物合计14.56万元,农发行三明市分行、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海峡银行三明分行、工行三明分行"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特别公益捐赠2.55万元。工行、建行、明溪信用联社还为集中安置观察点群众及家属送去新鲜水果、蔬菜等物品,为尤溪县总医院感染科医护人员送上写有祝福语的热奶茶和巧克力,传递最暖心的关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