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公安局制作科普海报

2020-02-09 10:58:20  詹铁笛 肖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公安局制作科普海报

全国新媒体矩阵推送

2月3日,三明市公安局策划设计完成《公安民警辅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海报》,向三明市公安民警普及防疫常识。公安部宣传局对这组海报充分认可,公安部官方微博、中国警察网同步推送。宣传局还要求全国新媒体矩阵推送这组海报。

这组海报共10幅,以正确佩戴口罩、正确洗手、加强办公场所通风消毒、常测体温、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警惕典型症状、配合检查防控、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为主题,详细解释了民警在执勤一线、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防疫常识。海报的内容实用全面、版式新颖精美,展示了三明公安的良好形象。

(詹铁笛 肖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