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尤溪:外呼机器人提升防控效率

2020-02-09 11:23:53  陈杰 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好,我是防疫随访智能机器人,请问您……”2月7日,尤溪县“智能疫情防控外呼机器人”正式上岗,作为人工排查的有力补充,开始对全县外地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排查和监控。

这个外呼机器人由云知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通过一对一批量自动快捷呼出,经过多轮对话,采集被呼叫人个人身份、近期活动区域、近期接触人群、健康状况,并对说过“发热”“咳嗽”等敏感词汇人员进行标记和防疫提醒,可全程录音备查、高精确度转写报告,并转交尤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指挥部。

“人工拨打电话或上门走访,任务繁重还有风险,外呼机器人提升防控效率,可以减轻追踪管控外来人员的压力。”尤溪县卫健局局长刘有炼说。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陈杰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