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一个口罩换来一个"忠实粉丝"

2020-02-09 15:37:02  肖晓敏 李德铭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德铭 郑思媛)"师傅,师傅,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没带口罩的话是不得进入我们便利店的,实在不好意思,理解一下。"正在加油的池清玉对着一位没戴口罩却步履匆匆准备进入便利店的一位客户说。

清玉是我们沙县片区出了名的大嗓门,也是服务标兵,被她大声一说,客户在门口愣了一下,接着说道:"完了,居然忘记戴口罩出来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单位一线驾驶员刚刚打电话说卡没钱,我一急就直接跑来加油站,一下忘了带口罩"。

"那不行,我们规定没戴口罩不能进入我们的便利店,您看麻烦您再跑趟吧。"清玉回复。

"那来不及啊,我们的车子快没油了,急着出勤啊",客户解释道。

这时,听到便利店外两人对话的站长王建伟拿出一个一次性口罩走了过来,递给客户说:"来师傅,给您个我自己的口罩,赶快进店办理业务吧。"

客户双手接过戴起口罩后,激动地说:"谢谢你啊,这个时候能送口罩的是老铁真朋友啊,难怪我们单位老前辈们都是你们的顾客,小细节里的真诚啊,以后你们也多我这个粉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