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在行动

2020-02-09 15:49:44  肖晓敏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邱宝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监管单位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要求以及总行、省分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周密部署,快速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

强化组织保障迅速启动应急响应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第一时间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和"排头兵",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市分行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协同配合,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障关爱客户和员工健康

营业网点是人员流动较多的场所,也是卫生防护的重点。在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全力做好窗口服务的各项防护工作,维护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张贴防疫通告、公示消毒日期及责任人。

市分行要求各支行网点每天安排专人对营业场所、办公场所、服务设备进行通风、清洁和消毒,全力保障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卫生;网点员工需经过体温测试正常后才能上岗,并佩戴口罩、做好手部清洁等个人卫生,防止交叉感染。

同时各网点要求客户经理和其他工作人员,主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走访和交流活动,倡导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工作和开展活动,降低自己和客户的健康风险。

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少出门、少走动就是最好的防控手段,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手机银行7*24小时转账手续费优惠、在家也能轻松理财、信用卡还款无忧、生活缴费方便快捷、贷款在线轻松申请。同时,在确保员工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网点应急运行,加大现钞备付,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并对所有现钞进行消毒处理。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接下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金融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