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推行“五办工作法”落实情况

2020-02-12 10:48:1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三明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指挥长)余红胜深入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推行“五办工作法”落实情况。

在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余红胜详细了解平台事项办理流程。他指出,12345便民服务中心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在及时办理和流转群众反映问题的基础上,注重分析阶段性的热点问题,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倒逼政府各部门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余红胜现场察看了市行政服务中心“e政务”、机保中心、就业中心、婚姻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税务、交通等服务窗口,了解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智能办“五办工作法”推行情况,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优质服务、贴心服务,以老百姓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逐步实现“五办工作法”常态化,努力推动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