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田:企业复工复产 助力抗“疫”物资供给

2020-02-12 12:12:17  刘惠萍 陈小琼 郑宗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陈小琼 郑宗栖)连日来,位于大田县经济开发区的福建新盈彩铝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管理人员都佩戴着口罩,加紧生产热风无纺布,一派繁忙。

工人在设备台前操作.jpg
工人在设备台前操作 郑宗栖 摄

“现在,我们24小时加班加点,将原来的两班调整到三班连续生产。”公司负责人施嘉耀说,在全国各地抗疫一线紧缺医用物资的情况下,公司本已放假停产的生产线紧急召集员工恢复生产。

公司现有引进我国台湾、德国先进热风无纺布生产线2条,主要生产防护服、成人尿不湿等卫生防护品的原辅材料无纺布。

早在2月2日,公司开始复工复产。面对疫情,公司制定了周密的防疫方案,员工进厂前建立健康档案,对恢复上岗的员工进行培训。

“公司上班场所每天定期消毒,员工进车间前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采取错峰用餐。” 施嘉耀说,给员工安排单人单间宿舍,并配备消毒用剂。

工人在检测布样.jpg
工人在检测布样 郑宗栖 摄

复工以来,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克服人工、物流等困难,开足马力加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应急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医用物资生产原料的供应。

与此同时,园区管委会也积极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严格对复工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做到‘一企一册︐、‘一人一档︐,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每家复工企业责任落实到位。”大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际桂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