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尤溪:3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企业生产两不误

2020-02-12 17:50:11  肖晓敏 张钦敏 陈道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2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钦敏 陈道波)从2月10日开始,尤溪县部分企业陆续开始复工生产。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严守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在战"疫"的同时,抢抓新一年的生产。

每日两次消杀。 黄功兴 摄

12日上午,在尤溪县景竹家居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进出工厂的人员和车辆都要先进行测温、消毒和填写承诺书。

"我们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采取一天两次的消杀,每天工人上班必须要测体温,领口罩和消杀的物品。"公司董事长包锦竹介绍。

尤溪景竹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生产清洁类家居用品生产企业。受疫情影响,11号是企业开始恢复生产的第一天。企业在开工前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流程,安排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并严格落实清洁消毒、体温检测、防护用品佩戴等各项防控措施,严密防控疫情输入关口。

"本县工人占了三分之二,基本上已经到位了,目前的复工率在70%左右"包锦竹介绍,外贸出口方面,国外客人追得紧,在工业区和政府工信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顺利复工。

景竹家居生产车间,员工忙生产。 黄功兴 摄

疫情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尤溪县全力支持和组织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目前,尤溪还有多家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程序,职能部门加快相关企业进行甄别,全力支持各类生产性企业复工复产。截止到12日,尤溪县已有31家企业实现复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