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华盛集团——在严防严控中复产

2020-02-13 10:49:22  李远明 林志彻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0日,梅列区洋口仔村,福建华盛集团厂区大门,身着白大褂、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返岗员工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返工首日,共有二三十名返岗员工及其随身行李经过严格的消杀程序,确认无异常状况后进入厂区。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华盛集团按照市里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制订了关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办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并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坚持早联络、早准备、早排查,做到“心中有数”。

早在1月23日,集团就已通过公告、微信、电话等形式,要求员工自行在家隔离,不得串门、参加聚会等。总部员工必须于2月3日回到市区自行隔离,每名员工必须每日报告体温、健康状况和行踪情况等。

华盛集团把节后企业复工分为准备阶段、返岗阶段、复工阶段,分别制定了相应防控措施。员工返岗后向每名员工发放必要的防疫物资,在宿舍再隔离14天,每日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及健康登记。另外,企业安排了专职消毒员,每日两次对办公区域、宿舍过道、电梯、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喷洒消毒。

在厂区食堂,自动手部消毒机、热风循环消毒柜等配置齐全,员工用餐实行定时、分批供餐的机制,每名员工用餐前必须洗手及消毒,每张餐桌只允许坐一个人。

华盛集团的烤鳗出口欧美和日本等地。董事长姚弓善说,企业将不折不扣地按照党和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复产和防控两不误,尽快实现稳产达产。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林志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