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安:汇聚抗疫的爱心力量

2020-02-13 11:05:36  朱丹宇 魏兴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9日,在永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永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将一箱箱桶面、牛奶、面包等物资装卸入库,这些都是“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永安)分院、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捐赠给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心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18”协同创新院竹产业(永安)分院、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的善举只是永安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的一个缩影。截至2月9日,永安市红十字会、永安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捐赠的140余万元款项及物资。

防控疫情,物资先行。 面对疫情,爱心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成为抗击疫情专项募捐行动的中流砥柱。永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捐款13万元、永安启胜矿产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福建永安轴承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永安明星竹业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一笔笔善款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爱心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安市红十字会、永安市慈善总会分别发布接受社会捐赠公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来自省内外企业、组织、个人捐赠的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每天络绎不绝运抵永安。

永安市将所有款项和物资统一调配,定期向社会公开捐赠款物接受及发放情况,确保捐赠款物使用规范高效、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三明日报永安记者站 魏兴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