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建宁:贴心服务送到家门口

2020-02-13 11:19:51  陈鑫涛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请放心,我们马上帮你们送过去!”1月29日,建宁县里心镇靖安村党支部书记李根仔在接到湖北返乡人员物资需求电话后,迅速与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起把返乡人员所需的生活物资送到他们的家门口。

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李根仔与服务队的队员,每天坚持24小时吃住都在村里,日夜坚守岗位,每日坚持送村医,每户去量体温,送口罩送生活物资,确保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期间饮食起居生活有保障。

里心镇是建宁县从湖北返乡人员数量最多的乡镇,全镇共有59户136人从湖北返回建宁,光靖安、宁源两个村湖北返乡人员就超过了70人,当地针对这一情况,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采取了“四对一”防控措施。这当中,关心关爱返乡人员的心理和生活物资需求是一项重要内容。

正在居家隔离的湖北返乡人员纷纷表示,镇里帮助他们解决了物资需求,就能够安心地在家里隔离,做到不出门、不聚集、不走亲、不访友,全力支持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里心镇关爱居家隔离返乡人员的暖心服务是建宁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疫情无情人有情。建宁县各基层党组织成立了由党员、村干部、医护人员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的“火线”上践行初心使命,让武汉返乡人员切实感受到暖暖的人文关怀。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