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明溪:网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02-13 11:21:45  曾德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春了,往年人社部门都会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而今年受疫情影响,明溪县人社局取消了招聘会,采取网上求职招聘,就业服务不打烊的办法,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利。

为了保障企业在复工后不会因缺少用工而影响生产,明溪县人社局建立了“服务企业群”,收集了企业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工资待遇等信息;对需要招聘的企业进行用工需求摸底。春节期间,县人社局采取了办事大厅实行预约服务的方式,对非紧急办理业务,申请人可通过电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上审批;确需现场办理的,可提前电话预约服务办理。求职者可通过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在“就业失业求职登记”栏目中进行求职登记,也可通过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便民查询-求职招聘中查询岗位信息。

目前,明溪县人社局共收集到招聘企业20家,提供就业岗位301个47个工种,以招聘操作工、普工、文员、相关专业技术员等工种为主,年龄分布在50周岁以内,最低初中以上学历,工资待遇为2000-8000元/月不等。已有9家企业207个岗位通过“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发布。

(曾德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