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沙县:网上办电 助力战“疫”

2020-02-13 11:22:42  吴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疫情特殊,我司决定再申请15天暂停高压变电,不知是否可以办理?”“可以的,在手机上就能办理。”2月8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从手机微信上收到沙县一福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办电咨询。

一福公司原定9日复工,但因疫情尚未得到稳定,只好推迟了复工时间,看到营业厅还未对外营业的消息,公司负责人愁坏了,便通过电话咨询。

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教学,教会客户安装“网上国网”APP,在线办好了暂停业务。近期,国家电网出台相关举措助力企业全力恢复建设,疫情期间申请暂停不受“暂停时间不得小于15天”的条件限制,只要有需求随时可以申请恢复。得知这个消息,公司负责人放心了。

为更好阻击疫情,沙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APP,进行线上办电申请、电量电费查询、交费,开具发票、故障报修等业务办理,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电。

(吴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