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清晨的一锅热猪肝面汤

2020-02-13 11:57:52  林初泉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初泉 郑思媛)疫情越来越严峻。

昨天开始,各个街道小区,都不同程度地管控起来了,商铺也不允许开门,早上去石牌老厝站的路上,车非常少,特别的冷清。

到老朱村街道边的时候,发现只有两摊卖猪肉的。张晓均把车停下来,戴上口罩。找猪肉商买了块猪肝。

他知道今天当班的刘淑桂、邱冬桂是睡到时间刚刚好才赶来上班,肯定没吃早餐。

“淑桂,来,把猪肝提去,煮一锅猪肝面汤,大家一起吃早餐。”张晓均到站,车停好后,一下车就喊。“冬桂,你把现场看好。新花,你去落实资金确认等等常规工作。”

淑桂把猪肝接了去。张晓均转身就去做站内各个部位消毒工作。

不一会儿,刘淑桂从厨房里出来喊:“猪肝面汤煮好了。”

张晓均让几个员工先去吃,自己在现场看着。

刘淑桂,邱冬桂,叶新花三人,各自一碗猪肝面汤下肚,浑身顿时热了起来!

这位站长,平时看起来安静不善言辞,但总是用这样一些小举动温暖着大家。


一颗平常心,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像这碗热汤面一样的暖春,很快就会来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