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我的姐妹我来守护

2020-02-13 12:02:07  吴禄宝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禄宝 郑思媛)自疫情发生以来,宁化片区顺风加油站站长张雨香的丈夫大年初一就下乡值班了,正在上初中的儿子也变成要一个人“留守”家中,这几天,妈妈的老寒腿病又犯了,可是想到站里的姐妹,对家人有道不尽的愧疚,她“狠狠心”依然坚定选择了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守护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我们加油站的一家之长,这个时候,我的姐妹们更加需要我,我的带头坚定也肯定能够给我的姐妹们打气的。”她这样说到。

每天一上班,她就开始一整天的常规工作——挨个为员工测量体温,对营业房、收银台、门把手、加油机、厕所、食堂等部位仔细消杀,检查当班员工口罩是否规范佩戴,交代下班员工回家后不要串门、不要聚集,好好休息,事无巨细地做好站内各项防疫工作。一有空闲,她就和员工谈心,为员工讲自我解防控的要点,鼓舞员工,为了缓解员工的紧张情绪,她还带领员工跳起“顺风站舞”,虽然舞姿不美,但是却很好地缓解了大家的精神压力,一支简单的舞,让这群奋战在一起的姐妹没没有了特别的担忧,收货了特别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