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全力支持防疫生活物资重点企业

2020-02-13 12:07:2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抗疫的这一场战役,需要的不止是一线战斗物资,后方防疫的生活物资同样至关重要,正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于2月12日为参与防疫的生活物资重点企业沙县恒兴米业有限公司新增投放贷款290万元!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该行始终坚决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兴业银行总行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部署,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由分行行领导分区域挂包支行,在收到总行下发的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企业清单的第一时间部署对接,要求限时报批限时放款!

该笔贷款克服了疫情期间财务人员在外等诸多困难,最终实现了12小时送审到审批再到放款的“兴业速度”,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为保障当地人民生活物资尽了一份心力!据悉,该行还将为防疫工作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与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