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银行肝胆相“罩”,企业赞不绝“口”——兴业银行助力三明口罩生产

2020-02-13 17:22:2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长罗敦颖于2月12日亲自带队拜访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 郑中杰 摄

东南网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郑中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医用物资始终紧缺,特别是口罩的高度稀缺,已是疫情防控路上的一大障碍,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及时为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贷款680万元,该公司为口罩生产设备核心部件供应商,所贷款项为保障企业疫情防控生产需要。

该公司新设计的口罩旋转模切辊,生产出来的防护口罩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同时,具有结构简单、制作工序少、生产效率高和卫生等特点。原来传统的是每分钟25到30片,现在可以提高到每分钟200到300片的速度,基本上效率可以提高10倍。还可以通过在生产设备上直接改造替换,大大减少生产纸尿裤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企业重新购买口罩生产设备的资金花费和订购时间,更好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为应对企业返工潮和中小学、幼儿园等学生开学对口罩需求,该公司还设计出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尺寸的防护口罩模具8种,共接到订单近50套。

因防疫工作需紧急生产,该公司需要更多的流动资金。得知这一情况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长罗敦颖于2月12日亲自带队拜访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掌握了该公司的融资需求后,迅速开辟绿色通道,于次日即2月13日中午放款680万元,从而为该公司解决了后顾之忧,可以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优质而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该公司的高度赞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