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小小联系卡情暖贫困老人

2020-02-14 11:32:33  雷露微 王立友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叔,药您拿好哈,都分好类了,记得按时吃。”2月11日傍晚,宁化县方田乡扶贫办主任曾显荣把从县中医院拿回来的药送到大罗村70岁的贫困户丁光煜手上,就匆匆地赶往下一家。

疫情防控期间,方田乡摸排出60周岁以上无子女或子女未返乡的贫困户、低保户共22户。为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方田乡扶贫办给每位老人发放了一张联系卡,告诉他们尽量少出门,如有需求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扶贫办工作人员会及时处理。

“一般是晚上汇总代购清单,第二天采购后,再一一把商品送到他们家中。”曾显荣说,同时送上食用油、面条、鸡蛋等基本物资,确保老人们居家无忧。

截至2月10日,方田乡扶贫办共收到代购订单35份,已完成28份。

(雷露微 王立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