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三明石油:紧急调运确保油站不断供

2020-02-14 16:46:43  黄李英 林晓春黄李英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李英 林晓春)鉴于疫情越来越严峻,三明市建宁县因为暂未发现确诊病例,所以县政府更加严防死守,对外来的车辆和人员实行严格管理措施,在高速公路路口设卡,除了保障民生物质的车辆凭《通行证》进出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建宁水南加油站是建宁县城区中心站,担负着县防疫车辆定点加油站的重任,县公安局,疾控中心等防控应急单位的车辆都在这里加油。

2月10日这天,正值防疫战紧要关头,水南加油站罐内92#汽油库存却开始告急。一旦92号汽油断档脱销,将对县防疫工作大局产生不利影响。心急如焚的黄站长深感责任重大,她迅速向片区张经理作了汇报,请求尽快办理油罐车进城《通行证》。

闻讯后的张经理立即联系建宁县工信局领导,询问办理高速公路通行证事宜,希望政府能够在油品保供上特事特办。经过沟通协商,该局同意水南站在进油的前一天,去工信局申请办理《通行证》,然后派专人去高速路口,凭通行证接油罐车入城进站卸油。

接到许可通知后,黄站长马上联系三明油运车队调度要油,在取得第二天负责运油车辆信息,及驾驶员、押运员的身份信息及健康材料后,由水南站向工信局提出进油申请书,最终才取得工信局盖章后的《通行证》。

《通行证》取到了,可水南站距高速路口有7公里多路程,该路段既没有公交车,无《通行证》小车也不能跑,而骑电动车又太慢。正当黄站长为此事犯愁时,黄舟坊站陈站长打来电话:“我站离高速口比较近,接车的活我去就行了,接车后先去我站卸油,然后再带去你站卸就行了”。

2月11日上午,陈站长拿着《通行证》带着油罐车顺利进城,当两座加油站都卸完油时,已是中午12点半。看着汽油安全卸入储油罐,党员黄站长终于松了一口气,她以行动践行了“只要油品有保障,石化服务不打烊”的服务承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