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女儿给我起了新爱称——“泡面妈妈”

2020-02-14 16:50:51  林初泉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初泉 郑思媛)大田片区的经理助理柯丽丽这个年过得可是不一般。

从大年初二开始,公司就紧锣密鼓地开始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她就开始连轴转了。

她的角色多元,是站长、便利店店长、经理助理,她好像……好像还有妻子和妈妈的角色,不过好像也不太确定,哈哈。

每天,她的工作都围绕着及时转发落实上级文件,布置片区具体工作,收集和上报片区工作落实情况的反馈,到车站领回、分发防控物资以及自己站里的大大小小具体工作。隔天,她还要到片区各个站区巡查督导一遍,每天早上从家里出来要到晚上才能回去。这个特殊的春节,外面所有的饭店都大门紧闭,经常走到哪里,就是一桶泡面解决三餐。

每天一到吃饭的时间,她的小女儿都要给她发视频通话,几乎每次都看到她在吃泡面,几天后,女儿就给了她一个特殊的称呼。

这不,今天他和客户经理林初泉去上京、宏誉巡查回来路上,因为下午出发的晚,回来有些迟了,路过长溪都已经6:20了,这时她的电话响了,开车的林初泉瞥眼一看,她的手机屏幕跃出了她女儿可爱的脸,一个稚嫩的声音传出来:“泡面妈妈,你在哪里?”

顿时一车笑声弥漫……

今日份的工作马上就结束了,再过半小时,她的小宝贝们就能见到她们的“泡面妈妈”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