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服务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2020-02-15 09:49:4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余红胜到梅列区、三元区督促指导服务业企业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业工作,促进服务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余红胜实地察看了三元区名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三明公路港兄弟物流公司、梅列区梅园国际酒店、万达广场及永辉超市。他要求,各服务业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继续严控疫情、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规范管理,有序复工复业;市商务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及时兑现扶持措施;两区政府要分区分类指导,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合力促进服务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余红胜还检查了医护人员定点住宿酒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