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梅列:普诺维发出7条口罩生产线设备

2020-02-15 09:59:25  陈鑫涛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快进度,一定要按时完成订单。”2月13日,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全面加速运转生产,本月9日及11日分别完成并发出泉州、福清两地口罩生产企业的7条生产线设备,为他们送去了“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

普诺维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旋转模切组件生产的企业,面对疫情,企业将原先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卫生巾等产品的生产线全部改产,通过企业技术部工人和制造部骨干的摸索和反复实验,成功研发出了一次性成型无纺布口罩模切辊。

新研发出来的模具,可以进行自动流水线生产,从原材料、压花最后成型到包装一次性完成,解决了卫生问题,不仅如此,生产效率还从原来传统的每分钟30片到60片,提高到每分钟700片的速度。“泉州这边第二批订单我们还准备再改良,将速度提高到每分钟1000片。”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陈阳升充满信心地说。

全新的技术设备,吸引了广东、江苏等地10多家企业订单,共计100多条生产线任务。面对如此大的订单量,普诺维全体员工齐上阵。“厂里已经没有销售人员,企业的130名员工全部投入一线生产。”陈阳升介绍,“生产6个无纺布口罩模切辊能形成一条口罩生产线,因此,时间紧,任务重,一般3到4天就必须完成一个订单。”

“感谢政府部门的支持,感谢默默付出的员工们。”陈阳升对于此次企业的成功迅速“转型”充满了感激。他说,面对如此大的订单,不仅员工要“身兼多职”,而且加班加点都是常事,但是,想到是为此次抗“疫”付出,大家都没有怨言,争着上岗。

(三明日报记者陈鑫涛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