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防疫不忘与客户同舟共济

2020-02-15 16:05:42  肖晓敏 张世湘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世湘 林晓春)防疫不忘客户,与客户同舟共济。随着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战斗不断深入,抗击疫情的防护用品也成了抢手的紧俏货,常常出现一只难求、一瓶难求的情况。按照三明石油疫情不忘客户的部署,商客部采取电话、微信等无接触方式拜访客户,了解客户用油需求,及时提供配送服务,确保客户生产供应。

2月12日,商客部邓经理在电话联系客户时,从三明市三钢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三钢汽运)了解到,由于疫情时间延长,该公司之前仓促购买的消毒水和口罩等物资所剩无几,到了10日已经出现供应断档情况。为此,只能想方设法去寻找新的货源,而市面上已经很难买到这些物资了。

维护客户不仅在平时,更要体现在关键之时。想到这里,邓经理立即将三钢汽运的困难向公司领导作了汇报,请求给予支援。公司领导与邓经理的想法不谋而合,总经理高度重视,亲自了解了公司现有的防疫物质储备情况,要求从有限的防疫物资中“挤”出200只口罩和消毒水,支援三钢汽运这位战略合作伙伴。

2月13日,邓经理亲自将防疫物资送到客户手中,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他还根据三钢汽运下一步需求,加大后期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确保客户能够安全生产。客户对此非常满意,此举有效维护了客户关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明石油不但做好自身防控,还不忘帮助客户共同防控,切实做到抗击疫情与维护客户两手抓,两手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