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零接触”现金让顾客放心加油

2020-02-15 16:10:56  肖晓敏 肖秀珍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肖秀珍 林晓春“你们有这么好的服务早说啊,这样我们加油就安全了,我试试手机加油好不好使。”不到半分钟,客户就完成了线上操作,付款完成后,他向加油员竖起了大拇指,笑着说道:“有你们这种不接触现金服务,我加油就放心多了!”

2月12日下午,尤溪埔头加油站正在正常营业中,站里驶进来一辆黑色小轿车准备加油。肖站长依照县政府防疫措施要求,对客户进行了简单的体温测试。“加个油还这么麻烦。”“现在是特殊时期,这样做是为了您的安全。”“帮我92号汽油加满,我赶时间,现金加满。”车主说完就迅速关上了车窗。

加完油,肖站长敲了敲车窗玻璃,示意已经油箱已经加满了,本次加油费用为185元。“你们怎么加的,为什么不加刚好的整数,现在疫情严重,我可不想收零钱。”“您的油箱加185元就已经满了,实在是凑不到200元。”“零钱不用找了,收零钱风险太高了。”

“先生,您可以试试我们的零接触加油服务啊!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服务,我们推出了线上支付,快捷、安全!”“还可以这样,那这个要怎么操作呢?”“您只需要使用微信扫描这里的二维码,注册成我们的车e族会员就可以在线选择油品,手机快捷支付,不需要下车,也不需要现金,安全又快捷,彻底打消您的顾虑。”“哦,原来这么方便,那我也下载一个。”客户当场就注册了“车e族”会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