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2020-02-15 16:44:0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2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本着安全办公、精简办会、减少人员聚集的原则,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1月份全市经营分析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会议的目的是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动员全行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聚焦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中来,坚持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营管理攻坚战。”会上,结合当前形势和重点工作,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侯宗鸿行长强调:一要做好防疫物资的管理、发放、登记和使用,分支行要建立详细的防疫物资领取台账,并确保台账资料真实完整、账账相符、账物相符。二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突出食堂、电梯、卫生间、金库等办公及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营业网点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并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试和登记,实现员工、客户防护工作的全覆盖。三要做好信贷支持的政策执行和落地,确保应贷尽贷、应减尽减、应快尽快、应延尽延。四要做好省市分行发出的抗击疫情倡议书落地,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防控疫情中主动担当走在前,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全行一盘棋,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到疫情一线,确保对得起肩上责任、对得起党员身份,经得起查核、经得起评估。五要做好各支行复工情况的对接和上报工作。六要做好远程办公人员的计划管理工作,用好上级行开发的线上办公工具,提高工作实效。七要做好疫情期间的政策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和营销方案的策划宣传,全力提升队伍的经营管理能力。八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工作紧迫感,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积极主动对接各级卫健委、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及时跟进意向客户名单,争取尽快落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