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法律援助企业复产

2020-02-16 10:58:19  宫桑连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三明市民营企业稳工复产遇到法律问题,将得到免费援助。

2月14日,由三明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顾问团组建法律援助律师服务团队,专门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全市民营企业稳工复产提供免费法律援助,每日9:00—21:00在线为企业解答和处理合同履约、商事纠纷、金融借贷问题、商事仲裁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市非公企业服务中心电话:0598-8589123。

市工商联(总商会)还将发挥与法院、检察院、税务、金融监管等部门的联动机制作用,借助e三明政企直通车等平台优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营企业的其他合法诉求受理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宫桑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