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易自助“服务不打烊”

2020-02-17 09:07:44  郑利侦 郭剑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易自助“服务不打烊” 郑世彬 摄

东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利侦 郭剑锋)为尽快结束这场疫情防控战,三明石油高度重视消毒消杀工作。在每座中石化加油站,消毒杀菌工作不仅成为每日必备,而且做到了无死角,因为疫情防控不容有失。

南京易自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中石化的长期合作伙伴,三明多座加油站的穿梭式自动洗车机均为易自助提供的技术支持。为了让消费者放心洗车,1月12日,易自助设备维护人员来到三明市疫情相对严重的沙县,在大洲站和城南站,他们首先细致入微地对洗车设备进行了常规检查和维护,然后进行了全方位消毒,最后他们还为洗车机添加了“只杀菌、不伤车”的洗车专用消毒液。

看着他们忙碌的满头大汗,郑世彬站长、王建伟站长和其他员工们纷纷对他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确实,疫情面前,易自助仍然责任在肩,坚持“服务不打烊、价格不上涨”的原则,他们的暖心之举为三明石油洗车业务的平稳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更让消费者为爱车洗的放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